關於漢軍

公司簡介

漢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,由富有安防產業經驗之團隊所共同創辦。多年來漢軍堅持以專業技術為後盾,不斷強化產品線,主動掌握市場雙向變動及滿足客戶即時需求,提供優質產品與專業技術服務,並積極投入研究發展,創造產品附加價值。三十餘年來專業累積經驗,引導漢軍科技躍居門禁安防產業之領導品牌,成功完成國內、外指標性大中小型專案,客戶群遍及全球各地,包括國家機關、民間企業、金融行業、建築行業、教育機構等,成功案例不勝枚舉。

漢軍科技以踏實誠信的態度,日新月異的革命步伐,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服務、多元化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和齊全的產品線。 從研發各式RFID辨識系統、考勤機、門禁產品、讀卡機、指紋機、以及週邊配備,漢軍科技均可為您提供一系列穏定性高、品質優佳的產品。從單機型門禁主機到多門門禁控制系統和解決方案,漢軍科技的產品和服務不論是在企業界、連鎖店、金融業、發電廠、鑄造廠、政府機構、拘留所都受到廣泛的應用。

漢軍科技是一家極為少數的系統整合商。強大的研發團隊和優秀的行銷團隊,加上精密規劃的系統整合方案,是漢軍科技持續在業界履次創下輝煌工程實績的原因。除此之外 ,漢軍科技產品亦可建立透過 Modbus 與各大系統整合,使機電、消防、安防、視頻監視等系統,達到一體化的要求。

秉持在業界多年耕耘的經驗,無論在門禁系統或考勤系統、遠端監控系統、電梯管理系統、停車場管理系統、警衛巡邏系統、訪客管理系統、用餐管理系統、安全防盜系統及識別證卡系統. .等,從案例規劃、硬體系統設計到施工安裝、保養維護等,皆能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,充份發揮RFID的應用領域。

品牌

百分之百的門禁安全

核心價值

我們提供的價值遠超過門禁控制

願景

時代先驅和未來的創新者

使命

讓您隨時隨地置身安全

經營理念

  • 以良知為經營的基石
  • 以勤儉為立業的根本
  • 以學習創新為發展的策略

使命

為人類生活創造符合人性、方便、可靠的安全空間

願景

在世界各地, 我們的商品成為人們心中信賴的安全堡壘;我們的員工心中都能深值企業經營理念,贏得快樂、富足、豐富的人生。

品質保證

漢軍科技擁有制度完整的生產流程,從資材、生管、製造、品管,都依照ISO 9001 2015年版國際標準嚴格執行,無論是進料檢驗、製造組裝、產品檢驗,都經過嚴密的管控,公司全體同仁秉持提供顧客零缺點、有競爭力的產品和服務的理念,保證交付到顧客手上的產品絕對經的起長久的考驗。

衝突礦產政策

漢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良好的企業公民,基於企業社會責任與尊重國際人權之立場對於那些來自武裝衝突,非法採礦與低劣工作環境中採礦而來的金屬礦產(下稱”衝突礦產”),特此作出以下聲明:

漢軍科技的產品將採取相關措施以避免產品中使用該等衝突礦產,要求各供應商應詳實調查其產品中含有金(Au)、鉭(Ta) 、錫(Sn) 、鎢(W)等金屬之礦源是否來自剛果民主共和國,並於必要時要求供應商提供調查所得之資訊;對於此一衝突礦產之議題,並將持續關注之,以期改善礦產議題所帶來之衝擊。